锦灰堆

「ああ、かがやきの四月の底を/はぎしり燃えてゆききする/おれはひとりの修罗なのだ」

coc调查员30题

第一个以PL身份参与的模组

毒汤,亲友的kp初体验


第一个以KP身份带领的模组

科比特先生,咕咕咕

第一个带完的模组是疯狂的艺术


第一个让你撕卡的模组

过于久远,已经遗忘…但最近一张我还记得,是被雷劈死的(靠


通常是六版还是七版

现在变成七版了


最喜欢故事剧情的模组

溶解赫色、漠上桑、年关漫步

漠上桑是我跑团到现在见过最好最精美的模组没有之一


最喜欢逻辑思维的模组

沼泽人、黑羊、卡森德拉、鼠笼、年关漫步

我喜欢沼泽人和黑羊的概念,卡森德拉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后面两个则是让我在同一个pc身上体会到了两种智障模式,推理真有趣啊(流泪


喜欢什么年代/舞台背景的模组

现代哪里都好,1920美国和1920日本,如果可能的话想跑/带江户团


自己写过原创模组吗/如果有的话是什么呢/没有的话有过打算吗

没有打算,捏npc更接近一种审美展示,确实很有意思,但我缺乏创作欲,又是个无趣的人,写不出什么故事来,比起将想法传递给别人更喜欢接收他人的想法。


跑过即兴胡扯团吗

跑过


第一张车的卡是什么职业呢

警察,我可真是实用主义


最喜欢的本人角色卡

说实在的,最近一段时间车出来的卡我都很喜欢(靠


最喜欢的他人角色卡

我真的不想报菜名总之我喜欢谁都当场说过了!!


最喜欢的模组npc

恋面雨止,这个那个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但既然说了最就……


觉得用起来最擅长rp的角色卡

什么性格我都不擅长rp,但用起来比较自如的卡大概是一贵齐林康斯坦斯


有留下过心理阴影的模组吗

有是有,但留下心理阴影基本都忘了(…


自己觉得最具有纪念意义的团

沼泽人,其实那是我第一次带不太熟的人的跑团,心理挺紧张的,后来熟起来真是太好了,谢谢大家跑我带的团哦。

群山回响,各方面都…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kp或者队友pl呢

我是一台有感情的告白机器,现在一起玩的kp和pl我都喜欢。


最喜欢的replay视频

嵯峨崎、馒馒来妖梦、拉夫海尔、天使的呢喃、沼泽人本家桌


想跑但是被剧透的模组

果然还是沼泽人吧!


最害怕的神话生物

奈亚有关系的一切,谢谢,不要过来啊


最喜欢的神话生物

……伊斯人?


最熟悉的神话生物

拜亚基,能背出来数值的那种(悲哀


用过最多次的卡

一贵、齐林、雨果


觉得哪个骰子对自己最好

我非不能怪骰子


接触coc跑团的机缘

看了馒馒来妖梦的replay,寻思这么好玩我一定要整一套


通过跑团认识了新朋友吗/拉朋友入坑过吗

有,真是太好了


自己在跑团过程中最注重什么

快乐!!!


觉得跑团开心吗!

同上


还有什么感想吗

我桌kp们写的模组都特别棒看了就是值跑到就是赚希望大家看一看跑一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