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ああ、かがやきの四月の底を/はぎしり燃えてゆききする/おれはひとりの修罗なのだ」

年度最喜欢的PC top10

顺序没有意义。

4月10日是个好日子,所以干脆写一写关于跑团的事情。


1 谷水千寻:聪明、温柔又正义,充满了正面因素,长存于我心中的女警小姐(合掌)如果能够和你一起去游乐园就好了。

2 小鸟游凉:可爱帅气的金毛狗狗,女朋友也非常可爱,狗粮无比好吃。我希望看到的从来不是以通关为目的、铁血无情的骰点机器,而是经过思考得到自己答案的人,凉君毫无疑问是颗星星。

3 早水出云:唉,早水老师…pc间关系好不用提,作为pl我一样心情复杂,这就像是相约一起跳崖,我们晃着脚坐在悬崖边,聊许多生活中的琐事,过了一会儿我站起身拍拍屁股,准备回家吃饭,平平淡淡地转过头发现他人没了…心情复杂(是你的形容才是太复杂了(…

4 源夜见: one night in 纸厂使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和信赖感。会把乐观向上写进人物卡的人都不是什么坏人!更何况夜见小姐其实细心又充满少女情怀呀。

5 雪车町道雪:是我喜欢的扭曲怪,未来也请扭曲下去(靠)不过如果有机会攀住青苔,那爬出井中的结局也不错吧?

6 赤上正彦:我喜欢有男子气概又帅气的人,持续关注这条荆棘之路会怎么走下去。

7 东条考:......

8 克黎亚:只有几面之缘,我知道hero调查员是真实存在的。

9 贺蒙卓:多说无益,你要幸福啊!

10 风间秋英:按理说写这种东西就不该把自己填进去,但秋英不一样(…)与人结下缘分或许对他来讲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却是我最光彩的时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