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ああ、かがやきの四月の底を/はぎしり燃えてゆききする/おれはひとりの修罗なのだ」

记一次别开生面的coctrpg面团

记一次别开生面的coctrpg面团

大亲友带的毒汤团,

pl只有我自己,

全程放水⭐️

pc1(我):九十九(打扮的像快递员的黑客)

pc2(亲友):悠一(因为不能说话而毫无信誉的黑医)


引入前:

我:可以随身携带猫粮吗?

kp:okDA⭐️ZE


引入:

kp:你醒来时,身上只穿着破旧的白袍…

我:…所以我究竟为什么要认真写携带物品啊!猫粮都没给我剩下!

kp:wwwwwwwwwww


某个房间:

kp:你看到了纯白的房间中有一只巨大的单翼怪物…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以我的属性根本没希望嘛!

kp:…你怎么好像比我更了解情况。


某个房间2:

kp:悠一找到了一本奇怪的书,书面上好像粘有黑黑黏黏散发异香的液体。

我:究竟怎样才能从三面高达天花板的书架上立刻定位到这一本喔,用嗅觉吗?

kp:…悠一咬着书脊,十分自豪的摇了摇尾巴。

我:住手,别突然改成狗啊wwwwww


某个房间3:

kp:从漆黑一片的房间中走出一位少女,歪着头呆呆的看向九十九。

我:根本是幼女!看看悠一的反应。

kp:摸了摸少女的脑袋,一起歪着头呆呆的看向九十九。

我:绝望了!我对这个房间绝望了!连一个能交流的人都没有啊!


某个房间3(2):

我:…我进去了哦。

kp:点头。

我:…我遭遇到危险你也不要进来,除非我叫你。

kp:点头。

我:…要保护好幼女。

kp:快点进去好吗你这萝莉控。


临时疯狂:

(在各种意义上十分兴奋)

我:夭寿啦wwwwww

kp:九十九感受到胃部强烈的不适…

我:于是趴在地上吐了起来,明明只能呕出胃液,却无法停止呕吐的冲动,甚至情不自禁的将手指伸进喉咙催吐,像是要将五脏六腑都排出体内似的…

kp:喂,你也太用力了,好恶心。

我:悠一君不做点什么吗?

kp:相当嫌弃的绕开呕吐物,相当嫌弃的走到九十九背面以理论上绝对碰不到脏东西的角度十分勉强的用指尖拽了拽他的手。

我:这个角色的定位绝对有哪里搞错了吧!


临时疯狂2:

kp:悠一因为胃部强烈的不适而干呕起来,浑身止不住的颤抖。九十九的反应是?

我:根本没有加过精神分析,唔…不然骰骰看拳击好了。

kp:好过分?!角色定位有问题的到底是谁啊!


卡关:

我:要.死.了!根本找不到【】啊!


卡关2:

我:干脆用男子汉试验法尝一口算了…!


卡关3:

我:把所有能找到的东西都放进去试一下算了…!


放水:

kp:…少女的视线集中在某样东西上。


放水2:

kp:悠一用看傻子的眼神盯着九十九。


死亡结局?:

我:完蛋啦wwwwwwwwww根本活不下来www

kp…桥豆麻袋!总、总之在昏迷中听到了某个声音,“作为对于你勇气与善良的嘉奖,就准许你活下来好了”,大概是这样…!

我:不要放弃kp的尊严啊喂www

kp:是你害的啊!!


死亡结局?2:

kp:随身携带的猫粮洒了九十九一身,样子相当狼狈。悠一露出嫌弃的表情,牵着少女后退三步。

我:哈?

kp:听到猫粮我就在想这个场景了,爽!

我:…放我一条生路其实是为了猫粮吗!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