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ああ、かがやきの四月の底を/はぎしり燃えてゆききする/おれはひとりの修罗なのだ」

记又一次别开生面的coctrpg面团

玩梗与ooc齐飞,破相与大失败同在
大亲友带的稍微魔改的暗厢团,一上来就简单粗暴的表示是ny大大搞事(。
pl依旧只有我⬇️
pc:零(只活在设定中的内向大学生)


引入前:
kp:你卡有没有头像?
我:等我去找个碇真嗣的图来。

引入:
kp:你醒来时……
我:…又来!
kp:发现身上并没少什么东西。
我:耶!谢谢ny大大!ny大大最好啦!!
kp:但是钱包里的钱都不见了,同时多了一包狗粮。
我:拿回去!把钱还我!你是多爱狗粮梗!
kp:并不是呀www上次明明是猫粮www哦对了,你还发现小提琴琴弦全断了。
我:淦,我的心好痛,好好的一位邪神,怎么就跑过来欺负没什么钱的大学生pc…
kp:这话请对ny大大说www

line:
我:既然有网络信号,那我要给哥哥(上一次的pc)发line。
    初号机 to 兄様:123
kp:认真点好吗。
我:我就试试嘛。
    奶亞★菈仛梨ぷ様 to 初号机:阿呆 馬鹿 😾
我:……看、看来我的手机是中病毒了呢,立刻,马上,把line关掉。
kp:切www

是大失败哦:
我:灵感大失败了,怎么办才好?
kp:那么零没感觉到危险,一路走到车厢尾,透过玻璃看到对面一片限制级画面,被粉饰成赤色的地面上洒满了破碎的脏器和断裂的残肢,犹如一场饕足的血肉盛宴。因为目睹了这番场景,零感到晕眩,跌倒在地,脑门正好磕在门把上,豁了个口,鲜血直流。
我:我这是毁容了吗…
kp:是的哟,就减少1点app好了。
我:求你普通的减hp好吗!!

是大失败哦 2:
我:san值大失败了,怎么办才好?
kp:就来个暂时疯狂好了(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我:自己去看eva19集(冷漠.jpg)

是受伤的friend呢:
kp:零看到一个男性瘫倒在座椅上,看服装应该是列车员,他陷入了昏迷,面色苍白表情痛苦,一条腿不自然的弯曲着。
我:app是多少?
kp:11,年龄在二十到三十之间。
我:啧,这次的拖油瓶一点都不萌,卖了卖了。
kp:……是这样吗😏

不,是毁容的homofriend:
kp:“我的头仿佛撞到了什么东西,接下来的事情记不清了。”列车员轻轻捋了捋被血浸染的白发。
我:等等,白发?
kp:对w
我:…大哥你是姓渚吗…
kp:没错ww
我:……那名字是…
kp:是薰哦www
我:………你等等!先给我解释解释app为什么只有11!!
kp:磕到头破相了,你自己app不也减了1嘛。顺带一提原始app是17哦。
我:…………啊,脑壳痛,我竟然被同一个梗打倒两次……

战前交♂流:
kp:渚先生怜惜的摸了摸零受伤的脑壳。
我:…我要更加怜惜的摸摸他的,这倒霉孩子被磕掉了6点app,伤的一定很重。

真实猛男不虚flag:
零:这一次是我一定要让你幸福,回去之后一起弹钢琴吧。

HE?:
kp:零醒了过来,头很痛,仿佛做了个漫长而无比真实的噩梦。
我:是乘务员的话应该还在列车上吧,去找他,用跑的。不对,等等,在那之前先看看钱包里的钱还在不在,还有小提琴!小提琴还好吗!
kp:不愧是真实财迷(邓布利多摇头.gif)

是大失败哦 3:
我:为什么到了这个地步突然倒霉起来(幽怨的眼神.jpg)
kp:噗,零跑了几节车厢后终于找到了渚先生,但由于情绪过分激动不小心撞到了人,两人摔作一团。对方是橘色双马尾的姑娘…
我:橘、橘色…
kp:她恶狠狠的瞪着眼,朝着零的脸狠狠的打了一拳,然后洒脱的离开了。
我:对不起嘛…
kp:零坐在地上吃痛的捂着眼睛,渚薰微笑着向他伸出手。
我:呜哇哇要唱甜蜜蜜庆祝一下才行!!

评论(4)

热度(3)